Skip to main content

雪 - 蔣雪兒

- 蔣雪兒

Lyrics:祝何/田麒琛VIC

MusicQ.luv

編曲 Arranger:黃鈞澤(C-Jay

錄音棚 Recording studio:青風音樂錄音棚

錄音 Recordingreddi

混音師 Mixing Engineer:侯春陽

合聲 Backing vocals:黃鈞澤(C-Jay

製作人 Produced by:蔣雪兒 Snow.J

監製 Executive producer:蔣雪兒 Snow.J

音樂統籌 Music co ordination:柯自俊

OP/SP:青風音樂Cheerful Music

【未經著作權人許可 不得翻唱翻錄或使用】

恍若月光靜待誰

夜色中沉醉

落雪在紛飛

若是消融再難匯

何必說淒美

不過是輪回

待雪花飄滿在天地之間

遮住我視線

相遇後便離別

我的手心接住白雪一片

融化盤旋

交錯時間

雪入殘念 覆蓋了一切

我擊碎 結冰的昨天

只留下 純白的世界

誰獨在風雪中凜冽

過眼的雲煙wo oh oh oh

消逝的歲月wo oh oh oh

一生一念間

飛越千山的孤雁

漸漸地飄遠

消失在天邊

湖面霜凍的從前

封存在心間

思緒在蔓延

待雪花飄滿在天地之間

遮住我視線

相遇後便離別

我的手心接住白雪一片

融化盤旋

交錯時間

雪入殘念 覆蓋了一切

我擊碎 結冰的昨天

只留下 純白的世界

誰獨在風雪中凜冽

過眼的雲煙wo oh oh oh

消逝的歲月wo oh oh oh

一生一念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歌詞??: 作詞 : 一支榴槤

歌詞??: 作詞 : 一支榴槤

远山黛 · 尹昔眠 · 小田音乐社

台灣本土病例地理分佈

台灣本土病例地理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