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O2O男團】《我命由我

 【O2O男團】《我命由我》 哪吒覺醒攻氣版 ~ 我命由我不由天! by 耀璟臣 之前團長譚朝月唱了魔童版本哪吒 av61464462 ~現在承諾的覺醒版哪吒也來啦OvO!由團內的小哥哥演唱~大家留下三連再走哦! 策劃/剪輯:虎卷兒 作編曲:潮汐soron 詞作:令狐襄兒 歌手:耀璟臣(yoji)【O2O男團】 戲腔作曲/歌曲監製:譚朝月【O2O男團 】 後期:CReiFu 原作@光線電影官方 仰望蒼天 璀璨星芒 觸碰在我的胸膛 亂世魔丸 是非因論 能奈我何妨 從來都一樣 承受住流言中傷 要讓天下人 為我而退讓 頭頂乾坤 腳踏風火 追逐著心的方向 臂繞混天 手持火尖 乘風且破浪 翻天覆地 逆天行不認命 放肆這一場 打破枷鎖 並肩而戰 屹立在這天地之上 我命運 只由我 不由天來干涉 我是誰 只由我 自己抉擇 天劫無非過客 生而為魔又如何 這一刻 天地為我應和 放肆莽 大鬧一場 何懼它 天道無常 冰河殘霜 豈能困我一方 烈焰萬丈 說我發出的光 頭頂乾坤 腳踏風火 追逐著心的方向 臂繞混天 手持火尖 乘風且破浪 無畏生死 寫盡荒唐 不枉來人間走一趟 我命運 只由我 不由天來干涉 我是誰 只由我 自己抉擇 天劫無非過客 生而為魔又如何 這一刻 天地為我應和 我命運 只由我 不由天來干涉 我是誰 只由我 自己抉擇 天劫無非過客 生而為魔又如何 這一刻 天地為我應和 放肆莽 大鬧一場 何懼它 天道無常 冰河殘霜 豈能困我一方 烈焰萬丈 說我發出的光 我命由我不由天 讓火光散落在峰巒山巔 來世願做一個平凡的少年 看盡山河風光無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远山黛 · 尹昔眠 · 小田音乐社

TW 1:47 / 3:14 雲の泣 - 古橋一夢

歌詞??: 作詞 : 一支榴槤

歌詞??: 作詞 : 一支榴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