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晚上吃完飯   

今天晚上吃完飯   跑到廣場遛個彎兒   一群大媽在跳舞   跟著音樂顛兒顛兒   這個玩意兒挺好玩   伸伸胳膊轉一圈兒   反正現在也沒事兒   我也來一段兒   平舉雙手站成排   跟著節奏來搖擺   人們動作很奇怪   就像一群zombies   突然感覺好害怕   跳的累了想回家   可是身體不聽話   還在跳著zombies      大爺大媽和大叔   快來跳個僵屍舞   非常簡單請記住   動作就像zombies   堅持鍛鍊身體好   讓你永遠不會老   所有的人一起跳   我們都是zombies   音樂全開到最大   失去靈魂你怕不怕   反抗不了就享受吧   到處都是zombies   反正你也逃不掉   不如和我們繼續跳   放棄心臟和大腦   把你變成(zombie)      已經感覺很不妙   可我早已走不掉   大家都在對我笑   他們都是zombies   天色完全黑下來   路上行人都離開   我和世界說byebye   然後成為(zombie)   大爺大媽和大叔   快來跳個僵屍舞   非常簡單請記住   動作就像zombies   那位姑娘你聽好   為何拿走我的藥   讓我忍受這煎熬   永遠成為(zombie)   請你等等聽我說   全部都是我的錯   我只求你放過我   我不想變成(zombie) 既然來了就別想跑   不如和我們繼續跳   放棄心臟和大腦   把你變成 Zombies   大爺大媽和大叔   快來跳個僵屍舞   非常簡單請記住   動作就像(zombie) 堅持鍛鍊身體好   讓你永遠不會老   所有的人一起跳   我們都是zombies 音樂全開到最大   失去靈魂你怕不怕   反抗不了就享受吧   到處都是zombies 反正你也逃不掉   不如和我們繼續跳   放棄心臟和大腦   把你變成(zombi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远山黛 · 尹昔眠 · 小田音乐社

歌詞??: 作詞 : 一支榴槤

歌詞??: 作詞 : 一支榴槤

《拾憶長安》 演唱:段奧娟 作詞:喬喬/陸雲飛 作曲:任永恒 製作人:關天天

5,292 views Nov 13, 2020 定檔10月28日晚8點!打call和親公主,嫁期已定! 每周三嗶哩嗶哩動畫頻道首播→ • 【限时免费Free limited... 加入 #嗶哩嗶哩動畫頻道 會員:http://bit.ly/joinMBBM 即可觀看【會員專享】全內容和搶先番外!還有自帶英文字幕哦!想解鎖更多精良番劇?立刻加入 #嗶哩嗶哩會員 解鎖驚喜! 《拾憶長安》 演唱:段奧娟 作詞:喬喬/陸雲飛 作曲:任永恒 製作人:關天天 編 曲:關天天 混 音:劉城函 笛 子:丁曉逵 伴 唱:沙栩帆 監製:王朝/于山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