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紅塵誰不是過客 演唱:楊冰心 作詞:花開花落 作曲:大琦

 

紅塵誰不是過客 演唱:楊冰心 作詞:花開花落 作曲:大琦 我曾偷偷流淚過 我也有不捨 我曾躲在孤單角落 不知如何解脫 我嘗最深的寂寞 我也犯過錯 我歷經愛情的折磨 疼到不想言說 紅塵誰不是過客 五味俱全摻雜喜怒哀樂 人生就像那列車 迎來送往唱著自己的歌 紅塵誰不是過客 蜿蜒曲折勾勒分分合合 歲月好比一條河 崎嶇坎坷總在將人打磨 我曾偷偷流淚過 我也有不捨 我曾躲在孤單角落 不知如何解脫 我嘗最深的寂寞 我也犯過錯 我歷經愛情的折磨 疼到不想言說 紅塵誰不是過客 五味俱全摻雜喜怒哀樂 人生就像那列車 迎來送往唱著自己的歌 紅塵誰不是過客 蜿蜒曲折勾勒分分合合 歲月好比一條河 崎嶇坎坷總在將人打磨 紅塵誰不是過客 五味俱全摻雜喜怒哀樂 人生就像那列車 迎來送往唱著自己的歌 紅塵誰不是過客 蜿蜒曲折勾勒分分合合 歲月好比一條河 崎嶇坎坷總在將人打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远山黛 · 尹昔眠 · 小田音乐社

歌詞??: 作詞 : 一支榴槤

歌詞??: 作詞 : 一支榴槤

《拾憶長安》 演唱:段奧娟 作詞:喬喬/陸雲飛 作曲:任永恒 製作人:關天天

5,292 views Nov 13, 2020 定檔10月28日晚8點!打call和親公主,嫁期已定! 每周三嗶哩嗶哩動畫頻道首播→ • 【限时免费Free limited... 加入 #嗶哩嗶哩動畫頻道 會員:http://bit.ly/joinMBBM 即可觀看【會員專享】全內容和搶先番外!還有自帶英文字幕哦!想解鎖更多精良番劇?立刻加入 #嗶哩嗶哩會員 解鎖驚喜! 《拾憶長安》 演唱:段奧娟 作詞:喬喬/陸雲飛 作曲:任永恒 製作人:關天天 編 曲:關天天 混 音:劉城函 笛 子:丁曉逵 伴 唱:沙栩帆 監製:王朝/于山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