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心生七面

 

Pinyin Lyrics 三無Marblue - 心生七面 善惡難辨 (Xin Sheng Qi Mian  Shan E Nan Bian) 歌詞

Singer: 三無Marblue

Title: 心生七面 善惡難辨 (Xin Sheng Qi Mian  Shan E Nan Bian)

心生七面 善惡難辨

Xin sheng qi mian shan e nan bian

我看見 你的臉 在破碎

wo kanjian ni de lian zai posui

你的手 在指誰 你的心 在哭泣

ni de shou zai zhi shei ni de xin zai kuqi

: 云云

qu: Yunyun

: 紅衣

ci: Hong yi

黑夜中 誰站在 我床頭輕言

heiye zhong shei zhan zai wo chuang tou qing yan

一張假面具 畫著誰的臉

yi zhang jiamianju huazhe shei de lian

他悄悄地說著 我睜開眼

ta qiaoqiao de shuozhe wo zheng kai yan

看不清 看不見 聽不清 聽不見

kan bu qing kan bujian ting bu qing ting bujian

熟悉的身影悄悄出現

shuxi de shenying qiaoqiao chuxian

我的手 我的耳 我的心 我的眼

wo de shou wo de er wo de xin wo de yan

都交給時間慢慢相連

dou jiao gei shijian man man xianglian

夢中夢 夢未醒 夢見誰 的思念綿延

meng zhong meng meng weixing meng jian shei de sinian mianyan

一面哭 一面笑

yimian ku yimian xiao

一面黑 一面白

yimian hei yimianbai

一面惡 一面善

yimian e yimian shan

七顆心七張面

qi ke xin qi zhang mian

一邊哭一邊笑

yibian ku yibian xiao

七顆心七張面

qi ke xin qi zhang mian

七個人都是她

qi geren dou shi ta

就忘卻一切 回到最初啊

jiu wangque yiqie hui dao zuichu a

就破壞一切 到最後吧

jiu pohuai yiqie dao zuihou ba

就假裝微笑 撕碎悲傷啊

jiu jiazhuang weixiao si sui beishang a

就親手將世界 毀滅啊

jiu qinshou jiang shijie huimie a

夢醒來銅鏡中是陌生的臉

meng xing lai tong jing zhong shi mosheng de lian

那是誰 那是你 那是我 那是她

na shi shei na shi ni na shi wo na shi ta

我被誰改變 黑白之間

wo bei shei gaibian heibai zhi jian

被拋棄 被遺忘 被欺騙 被敷衍

bei paoqi bei yiwang bei qipian bei fuyan

模糊的身影蒼白厭倦

mohu de shenying cangbai yanjuan

我的手 我的耳 我的心 我的眼

wo de shou wo de er wo de xin wo de yan

都交給你們 慢慢相連

dou jiao gei nimen man man xianglian

夢中夢 夢未醒 夢見誰 的思念綿延

meng zhong meng meng weixing meng jian shei de sinian mianyan

一面哭 一面笑

yimian ku yimian xiao

一面黑 一面白

yimian hei yimianbai

一面惡 一面善

yi mian e yi mian shan

七顆心七張面

qi ke xin qi zhang mian

一邊哭一邊笑

yibian ku yibian xiao

七顆心七張面

qi ke xin qi zhang mian

七個人都是她

qi geren dou shi ta

去忘卻一切 回到最初啊

qu wangque yiqie hui dao zuichu a

去破壞一切 到最後啊

qu pohuai yiqie dao zuihou a

去假裝微笑 撕碎悲傷啊

qu jiazhuang weixiao si sui beishang a

去親手將世界 毀滅啊

qu qinshou jiang shijie huimie a

當世界只剩下了我一人

dang shijie zhi sheng xiale wo yi re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远山黛 · 尹昔眠 · 小田音乐社

歌詞??: 作詞 : 一支榴槤

歌詞??: 作詞 : 一支榴槤

《拾憶長安》 演唱:段奧娟 作詞:喬喬/陸雲飛 作曲:任永恒 製作人:關天天

5,292 views Nov 13, 2020 定檔10月28日晚8點!打call和親公主,嫁期已定! 每周三嗶哩嗶哩動畫頻道首播→ • 【限时免费Free limited... 加入 #嗶哩嗶哩動畫頻道 會員:http://bit.ly/joinMBBM 即可觀看【會員專享】全內容和搶先番外!還有自帶英文字幕哦!想解鎖更多精良番劇?立刻加入 #嗶哩嗶哩會員 解鎖驚喜! 《拾憶長安》 演唱:段奧娟 作詞:喬喬/陸雲飛 作曲:任永恒 製作人:關天天 編 曲:關天天 混 音:劉城函 笛 子:丁曉逵 伴 唱:沙栩帆 監製:王朝/于山川